close

當我看見服務生進來時,我超開心的,因為~我等待已久的甜點終於來了...th1218127129vv8.jpg

沒想到,服務生一開口就說不好意思,因為剛剛少上一個湯品,所以現在要補上

蝦米!?該上的餐點不是已經上完了嗎??怎麼又蹦出一個湯來,我都吃不下了耶!!

該不會是崔小姐的?我一直跟服務生說那不是我的, 但服務生還是很堅持的放在我桌上

求婚小插曲

就在我一頭霧水、一臉茫然的情況下,服務生打開蓋子,怪了!?這碗怎麼是空的阿!!!5  

IMG_2245

碗裡裝的不是湯,而是鑽戒,唉唷~~這是哪招阿?!害我整個人都發燙了起來,討厭啦!!22-o

IMG_2248

一轉頭,就看到Aaron拿花走進來並跪在我面前,嚇到我了啦!!

IMG_2255

Aaron在大家來不及拿相機拍攝的情形下說完他的求婚台詞,並迅雷不及掩耳的戴上戒指9

IMG_2258  

Aaron真有心,雖然婚期已敲定、婚照及結婚相關事宜也正在進行,但他還是願意上演求婚記,

我真的超開心的,真的!!!也很感謝阿德、大哥、佳興及宏文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見證我們的愛情,

我相信...在Aaron的呵護下,婚後的我一定會很幸福的9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KIKI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